close

今天上班第一天
也是邁入「社會人」生活的開始

前天老哥提醒
終於要當社會人了
才驚覺竟然這把年紀才出社會
比同年晚了四年
也難怪老哥聽到我要在學校當行政助理
很不高興,直說我這是在浪費時間
然後直言 我只是害怕出去工作<---正中紅心

可是也很感恩他的這番話
打住了我原本正要回信拒絕出版社面試通知的手
轉而答應對方
於是回國面試到今天第一天上班
不到一周

整個就是超快的!!
就像安排好似的!!

主管同事還有前輩人都很好
還會注意我有沒有聽得清楚 (這點超讓我感動的!)
還有一位跟我一樣第一天上班的新人

未來一定會有更多的挑戰
不斷地提醒自己
一切心安心定面對
全力以赴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isan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